智车行· 智享 新能源充电车位智能管理系统

随着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的普及,燃油车占用充电车位情况频繁发生,不仅让新能源车主感到不便,还造成了充电车位利用率降低,充电场站运营商的运营收益下降等问题。

        四海万联推出智车行充电车位智能管理系统由智车行·智享智能地锁、智能摄像头、云平台、小程序、充电桩组成。在新能源充电站接入本系统后,当有车辆驶入新能源车位,系统通过智能摄像头对车牌进行识别,当识别出为燃油车牌,智能地锁不会落锁并发出声光警告,提示车辆不得驶入车位;当识别车牌为新能源车牌,智能地锁自动放倒,车辆可以顺利停入车位进行充电。同时,本系统支持车主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车位、扫码充电、微信支付。

            识别车牌类型为燃油车将发出警告、新能源车自动落锁

燃油车驶入充电桩车位,摄像头识别到燃油车车牌,红灯亮,喇叭发出警告进行驱赶。

语音播报:”充电车位,燃油车请勿驶入”

当有新能源车驶入充电桩车位,摄像头识别到新能源车车牌,绿灯亮,地锁自动放倒,车辆顺利入位。

语音播报:“车锁已降下,请在一分钟内停车”

            预约车位、扫码充电、微信支付

新能源车主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充电,驶入预约充电车位,摄像头识别到预约车号牌,地锁放倒,车辆顺利停入车位,支持扫码充电和微信支付。

            占位不充电,收取占位费

地锁下降以后,检测到车辆完成充电后长时间占用车位,微信小程序推送消息,提醒车主停止占用车位,对车辆未充电期间占用车位计时,收取占位费。

            空车位,地锁升起上锁

地锁下降以后,检测到车辆开出车位,地锁升起上锁。

空车位自动立起上锁

        四海万联智车行充电车位智能管理系统,彻底解决燃油车霸位问题!提高车位和充电桩利用率,增加充电运营商营收。

四海万联 AIoT 共享万物互联新生活!

浏览 四海万联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