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四海万联协助多家车企完成实名认证系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切实加强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工作,保障用户权益,维护网络安全,工信部于2021年9月13日,下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的通知》,简称(2021)246号文,规定开始对全国车联网卡进行实名登记统筹管理。

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扎实推进实名登记管理工作,根据(2021)246号文的要求,工信部于2022年1月18日再发《车联网实名登记实施细则的通知》,简称(2022)35号文,规定尚未完成实名登记的存量车,均应在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补登记工作。

车联网卡是指装载于道路机动车辆,用于实现车辆联网、数据传输、状态监测、应急处置等通信服务功能的专用物联网卡。凡装载有车联网卡的道路机动车辆的车主(含单位用户),均应完成补登记工作。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应参照《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实施规范》相关要求,组织做好车联网卡实名登记及核验,如实登记车辆购买者(含单位用户)真实身份信息、车联网卡号码或识别码等基础信息。

逾期未进行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的,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车联网卡实名登记管理的通知》第九条要求,电信企业将“关闭除紧急呼叫、应急救援等影响生命安全以外的车联网卡功能”,并对相关企业依法进行处罚。

四海万联凭借深厚的车联网行业经验和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承接了多家国际和国内知名车企的实名制认证系统项目建设,其中既有老牌国际车厂,也有著名国际新能源车企,车型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等百余个车型,车主规模达数百万级。短时间的多项目并行,对四海万联研发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领导亲自带队攻关攻艰,在法规限定时间内,完成与运营商、车企、工信部国家平台等多系统对接、测试联调、完美适配多终端设备,并可以覆盖主流运营商通信卡,在充分满足实名登记要求的同时,实现了快速交付,协助车企做好合规工作。

四海万联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有预见性的产品和服务,面向OEM车企、驾乘者、法律法规、监管部门等各类需求场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卓越的研发和交付能力,为客户带来完善、安全、快速迭代的智能网联服务。

识别二维码

浏览 四海万联 公众号

55 Responses

  1. Pingback: viagra cheapest
  2. Pingback: flagyl poop
  3. Pingback: bactrim insomnia
  4. Pingback: serada gabapentin
  5. Pingback: depakote price
  6. Pingback: effexor for ocd
  7. Pingback: augmentin 875mg
  8. Pingback: amitriptyline us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