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有关领导到访四海万联成都基地

         2022年6月10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党常委兼副校长刘革、国际法学院院长张晓君、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陈亮、培训学院院长李勇成、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刘正宏、校友办主任王群、学生处副处长王朝彬等领导在金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兼局长江晶、金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林、司法局副局长薄宇、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科副科长谭梅的陪同下,到访四海万联成都基地参观交流。

        四海万联董事长万海涛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四海万联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行业创新。

        四海万联AIoT-HaaS智能物联硬件事业部的同学,为到访领导演示了公司研发的AIoT生态——车窗智能雾化调光膜、车载智能冰箱、智能地锁、车载无人机应用、车语屏等科技产品,引来学校领导的关注和称赞。

        刘校长介绍了近年来西南政法大学的快速发展、优势项目、人才优势,双方就开展校企项目联合、学生就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真诚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