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数字钥匙

四海万联提供数字钥匙解决方案,选择一种无线通信方式,包括:低功耗蓝牙(BLE,Bluetooth Low Energy)、超宽带(UWB,Ultra-wideband)、近场通信(NFC,Near-Field Communication)等,也可以使用运营商的通信网络进行传输;根据车企需求,提供对应的组,实现平台、APP、车辆快速集成;高级别信息安全防护能力,有效应对各类攻击和威胁。

一种基于BLE(低功耗蓝牙)的数字钥匙产品

四海万联提供的基于BLE(低功耗蓝牙)的数字钥匙产品,结合数字钥匙管理平台、移动端钥匙应用、T-Box/车载蓝牙钥匙模块硬件、蓝牙定位天线等,形成端到端一体化解决方案;蓝牙数字钥匙无须实体钥匙,使用智能手机、手表、手环等移动设备作为钥匙载体,通过蓝牙通信与车辆连接,实现对车辆的控制,完成车门解锁和发动机启动等功能,做到用户全程无感的PKE效果;钥匙支持多用户分享,可设置使用权限和有效期,提升用车的便利体验,适用于个人、家庭、单位、待客泊车、共享出行、快递到车等多种用车场景。

产品特点

  • 易用性强

          通过终端App,可实现丰富的控制功能,如:钥匙分享、用户授权、有效期设置等,在没有无线信号区域也可正常使用;

  • 安全性高

          具备软硬件加密、证书链、TEE、HTTPS等高安全级别汽车蓝牙数字钥匙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可防止蓝牙信号中继攻击;

  • 手机蓝牙信号免标定

          具有蓝牙信号子学习能力,无需对多型号蓝牙信号进行标定操作,自动记住用户使用习惯,实现不同手机自动标定校准;

  • 用户无感

          手机蓝牙APP处于后台(/手机黑屏),也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辆,用户无须掏出手机,真正使用无感的PKE效果。

系统特点

  • 数字钥匙管理平台

          支持数字钥匙管理、用户设备管理、车辆管理;可独立部署,也可以与TSP 平台整合;

  • 移动设备APP

          支持实名认证、车辆绑定、钥匙存储、BLE连接、钥匙分享、车辆控制等,可提供全功能车主APP,或SDK快速集成;

  • 车载蓝牙钥匙模块/T-box

          支持数字钥匙存储、BLE连接、PEPS认证、网络管理、车辆控制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