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生态

四海万联定义AIoT为汽车+人工智能(AI)+物联网技术(IoT)相结合的智能汽车物联技术、产品和生态服务,满足车主不同场景需求,将智能产品和汽车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智能产品、汽车的深度融合,打造专车专用、模块定制、快速上车的汽车物联新产品、新场景、新模式、新商业,实现新车、存量车的数字化改造,为用户提供百变车内场景,打造车主的个性化汽车,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AIoT生态业务解决方案

目前,四海万联与合作伙伴携手,已和国内多车企开展了AIoT生态合作,实现汽车数字化改造和智能设备的AIoT赋能。

前装市场

在车辆设计阶段介入,从原车设计入手,在车辆研发阶段植入AIoT底座和框架,配合前装AIoT产品扩展坞的设计,实现持续的AIoT生态赋能,从而克服了前装汽车设计周期长、扩展能力不足的弱点,为前装汽车提供持续扩展各种智能产品的能力,实现智能电子产品的快速迭代,在汽车全生命周期内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全新需求。同时,可以降低车辆研发和升级成本,为车主用户提供无限多元化的使用场景拓展和原车增值服务体验,实现车辆的数字化运营。

准前装市场

在车辆出厂前,通过增配AIoT盒子和扩展坞等方式实现车辆的AIoT赋能,从而实现车企快速应对市场和用户需求变化的目的;为用户提供前装标准的原厂质量保证和驾乘体验,满足车主的个性化使用场景和产品服务,提升车辆竞争力,降低车辆成本。

后装市场

在车辆出厂后,面向刚销售车辆和存量车,通过AIoT盒子和可选的扩展坞、大屏车机等设备为车辆进行AIoT赋能,为车主提供专车专用的多元化驾乘体验和无限扩展使用场景和产品服务。